close

   夏日祭典II,更新。

  即將開學、選課、搬家……明明還有那麼多事,卻先生文出來。

  我是不是搞錯優先順序www

  七夕文-第二集,在此奉上(都過那麼久了#)

  估計第三集結束(應該


 

  ……。

  「慢慢的……。」
  釣起來的水球瞬間掉落。
  「啊──又是這樣!明明差一點的說!」
  已經第二次了,總是在水球釣起水面時的幾秒內掉落。

  看向一旁的他,笑得非常開心。
  於是,
  我輕輕搥了他一拳。
  「笑什麼啦──!」
  「沒什麼。」他撇過頭。
  肯定是在偷笑!
  不一會兒,他轉身回來:
  「那、我也來玩一次好了。」
  他從藍色包包拿出五十元硬幣。
  「哼,你絕對釣不起來的啦!」我壞心地說著。
  一次就釣起來,那我這個釣兩次都失敗的人就太沒面子了!
  
  ──三分鐘過後──

  他遞來一顆藍色水球:
  「要嗎?」
  他釣到兩顆。
  
  「我……。」
  我超沒面子的。
  「拿去,當做你要陪我逛街的禮物。」
  他半強迫塞到我手上,
  我只好默默接下。
  「謝、謝謝。」
  怎麼說呢,
  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高興。

  ……。

  「唉──。」
  發出長長的嘆息。
  「這兩個到底哪個好?都好好看。」
  看著鏡裡,戴在頭上及手中的狐狸面具。
  這兩個款式,我都好喜歡。
  因此猶豫不決要買哪個。
  「我覺得都一樣就是了。」仁非常不看氣氛地說著。
  明明就有差!
  他看我有一點點小生氣,
  就開口說了:
  「那──」他從我手中抽走一副面具。
  「我買這個,另一個你買。」
  诶?
  「幹嘛突然想買,感覺你對這面具沒興趣。」
  「嗯……就……突然想買。」
  奇怪的人。
  「哈哈,你很奇怪耶,哪有人明明沒興趣還會突然想買。」
  不禁放聲大笑。
  
  「戴這裡對嗎?」
  仁不斷喬弄面具。
  「嗯!這樣就可以了。」我幫他喬正位置。
  「感覺好不習慣。」
  「噗哧。」
  他那種即使不舒服還是要戴的樣子,讓我再度笑出來。

  「兩位是情侶嗎?感覺感情很好,而且看起來也很登對。」店員笑呵呵說著。
  「絕、絕對不可能。」
  我如同反射般回答,並推開仁,遠離我們倆之間距離。  
  怎麼可能,跟他是……。
  「那還真是失禮了!」店員慌張道歉。
  我趕緊裝出笑容,緩和氣氛。
  「沒關係的──吶?」
  我邊說邊轉頭看向仁。
  「……。」
  感覺,他似乎有點不開心。
  「……。」連我也沉默了。
  我,
  是不是突然推他,惹他不開心了。
  「那邊有好多好吃的,我們趕快過去吧。」我牽起他的手,拉著他往前走。
  「嗯……。」
  他的表情似乎柔和些了?
  
  「嘿嘿,好好吃。」
  從炸天婦羅到章魚燒,再從章魚燒到巧克力香蕉,
  好多好多美食,我全都不放過,都要點一份來吃。
  「吃太多可是會變胖的。」
  「少烏鴉嘴。」輕搥一拳。
  與他斯文的外表相反,
  其實他很愛捉弄人,非常孩子氣。
  
  走著走著,
  附近的人群聲似乎變大了。
  「這裡……有表演嗎?怎麼那麼多人?」我吃完口中最後一個煎餃,問道。
  「大概吧。」
  「那、我們去看一看!」
  他點點頭答應。
  ……。
  「活動在幾分鐘後開始!」
  主持人非常有元氣地喊著。
  「嗚啊,快開始了,感覺好緊張。」
  心臟越跳越快。
  「說什麼話,你又沒有要上臺。」
  仁敲我的腦袋瓜。
  「唉呦,會痛!」我嘟嘴瞪著仁。
  「知道會痛就好……喔對了,我要稍微離開一下下。」仁轉身準備離去。
  「诶?可是活動快要……。」
  「我會趕回來的,相信我。」他露出笑容,走遠。
  「等──。」
  話來不及說完,他就隱沒於人群中。
  「不要丟我一個人啦……。」


  獨自一人的呢喃,很快就被附近吵鬧的人聲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