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日常短文,更新。

  來說說今天的事……


 

  今天跟某朋友去地下街逛包包(我帶路(自豪)。

  回家時,順便去紅茶阿伯魯肉飯吃吃晚餐。

  結果沒想到剛剛好是放學潮,店裡都是學弟妹,幸好還有一桌是空的。

  不久,又有學弟妹進來。我想說就我一人吃,就問他們會不會介意一起坐了。

  他們似乎有點猶豫,不過還是坐了下來(可能我長太兇了orz)。

  我:「害羞什麼,都高三了!」

  學弟妹:「嘿嘿……(笑)

  怎麼回事?現在學弟妹走蠢呆萌路線,跟我室友一樣?

  我:「嘛──我也才剛畢業,無需害羞。」

  我知道我像大二(翻桌。

  

  雖然前面有點尷尬,但過不久開始聊天了。

  程度大概是:聊到忘我,放聲大笑的那種吧。

  (拉拉熊曾說過:你的交際能力真的很……

  ……

  我:「你幹嘛跟其他桌的男生擠眉弄眼?」

  我用手肘輕輕戳隔壁的學弟,調侃著他道。

  學弟:「……

  學弟不語。學妹倒是笑得很大聲。

  

  到後面,我幾乎都跟他們說殘酷的現實了。

  時間過很快啊,書書好讀阿神馬的。

  

  高三學弟妹走之後,

  剩一桌高一的新生。

 

  ……我又去搭訕了。

  我就跟他們說有什麼社團阿,活動啊等等的。

  當中最重要的是:

 

  康輔社!

  有好體力,很容易嗨的,去加入吧#

  雖然很吵。(前面提及的高三學弟妹都康輔社的)

  

  跟 健康操!

  全校看高一跳著蠢蠢的健康操,

  老實說,真的很好笑。

  

  接著又聊一些學校相關的事(教官很機──我什麼都沒說)

  

  ……

  高一新生走之後,我想說差不多也該回家了。

  but!

  我又跟老闆娘聊起來了。

  主要聊私事#

  

  (大多廢話,所以ry)

 

  終於離開時,心想:

  嗯……我說要回家之後,一個小時不見了耶(呆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