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祭典III,更新。

   我找錯字時才發現,這篇可以改成BG向耶#

  甜甜的七夕文-第三集,獻上!


 

  ……。

  「活動開始!」主持人興奮的說。
  「喔──!」
  台下的觀眾們也一同歡呼吶喊。
  
  說會趕回來的仁,
  還是沒有出現。
  我還要繼續等嗎?
  ……。
  也只能等了。


  「非常榮幸地,我們大會所邀請到的第一位表演者,是頗為知名的台灣網路歌手!」
  「喔──!」「是誰啊?」「希望是有在追的歌手!」……
  尖叫聲、驚呼聲此起彼落,
  相信他們迫不急待聽見主持人說出那個歌手的名字。
  「聽說他未曾露臉過喔!」
  主持人持續吊著觀眾的胃口。
  「不過在場的各位有福啦!應本人要求,他要在活動現場唱歌給各位聽!」
  「顏出嗎?!」「诶──到底是誰,好期待!」……
  日文歌手嗎?
  反正我也不懂日文,算了吧。
  再等一下好了,再不出現我就要去找小嵐了。
  那個愛欺負人的騙子。
  「讓我們歡迎第一位表演者──」
  「仁君──!!!」主持人邊說邊走下舞台。
  「喔齁──是仁君!」「不知道他帥不帥!」……
  
  ……仁?
  
  「皆様 こんにちは。(大家午安)」
  溫文儒雅的男子走上舞台。
  「「啊──!!!」」尖叫聲四起。
  「非常開心能在這舞台上唱歌給認識我,或者不認識我的朋友們聽。」
  他四處張望,最後定格在我這個區域。
  「在唱之前,我必須要跟一個人道歉,因為我把他一個人丟在活動現場。」
  「他,是一個,雖然有點笨,同時又很可愛的一個傢伙。」
  「這首歌,送給他!」
  在我跟他,四目對視的那個瞬間,他突然笑了一下,害得我完全生不起氣來。
  他果然以欺負我為樂!

  「Don't you get it?  出会った 瞬間に
   恋をすると 心で 感じてた
   そんなの 言ったらきっと
   間違いなく
   笑われるかな 君に
   You don't let me down, when I feel your love.
   こんな 気持ちはじめて
   You don't let me down, when you hug and kiss me baby.
   そばにいると
   知らず 知らず 笑顔になれるの
   Oh La Vie La Vie La Vie en rose.」

  ……。

  「You don't let me down.
   しあわせなはずなのに
   You don't let me down, when you keep on loving me baby.
   逢えない 日は
   知らず 知らず 胸が 震えるの
   My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is mine」

  雖然聽不懂日語,
  但從英文──不,從他所傳達的感情。
  這大概是一首訴說一見鍾情及深愛那人的一首歌。
  至少我是如此認為的。

  「謝謝!」深深一鞠躬,隨即進入準備室。
  「啊──!」
  鼓掌與叫聲響起。
  「嗚哇,十分好聽的歌曲,不愧是知名歌手。第二位可不能輸囉──讓我們歡迎……。」主持人緊接介紹下一位表演者。

  接受到他的心情了。
  可是,
  我要怎麼跟他坦白我是男生呢?
  ……。
  思考甚久。
  有人輕拍我的肩膀,
  回頭一望。
  「!!」
  狐狸面具男。
  「小草,是我。」
  欺負人的壞蛋。
  「你幹嘛戴面具又換衣服?」
  「因為被認出來很麻煩,會被包圍。」
  「我們換地方說話吧!」他牽起我的手。
  仁的手掌十足的厚實。
  ……很溫暖。
  「哼!把我一個人丟下來。」
  在這之前,必須先把帳算一算!
  「對不起……我喜歡你。」
  
  這麼一句話,就把我吃得死死的。

  最後,我們來到吊掛繪馬的地方。
  「你說,你喜歡我。為什麼?」
  僅僅一句話,就讓發問的我心臟跳個不停。
  「沒有理由……你相信嗎?一見鍾情。」
  「我信。」
  沉寂幾秒。
  「可是,我是男生。」一直看著地板的我在此時抬起頭來。
  「我知道。」
  「哪有女生的胸膛那麼平坦又堅硬。」他露出如此溫暖的笑容。
  「我真要是女生的話那就太失禮了!」
  那麼不尊重的發言,應該要稍稍搥他以示懲罰的。
  我卻快掉出眼淚。
  「我喜歡你,小草,請跟我交往。」
  「你呢?」
  拉開面具,蜻蜓點水似的吻。

  「不要問啦,渾蛋……。」
  「那、我們來寫繪馬吧。」
  「嗯……。」

  就算不用繪馬,
  我的願望……
  早在初見面那時,實現了。 


 

  歌曲的中文:

  你還不懂嗎? 我們相遇的瞬間
  僅僅一次心跳 就預感到愛神已降臨
  若是 我這樣說的話
  毫無疑問的
  會被你嘲笑吧
  當我感受到你的愛時 你從不會讓我失望
  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
  當你擁抱並親吻我時 你從不會讓我失望
  只要在你身邊
  我不知不覺就會露出笑容
  啊 這美妙人生 這玫瑰色人生
  ……。
  你從不會讓我失望
  我們會永遠幸福下去
  寶貝你會永遠愛著我 你從不會讓我失望
  無法相見的日子裡
  不知為何心情會激動萬分
  我的達令 達令 達令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