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日常短文,更新。

  這篇根本血淚文。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忙簽約的事情,特地搭車去桃園。

  (我弟整夜打LOL害我睡不著,還不叫我起床,讓我遲到的事就ry。)

  我挑了個前三排的位置,靠窗。

  一直到我下車(少說有15站吧),

  都沒有人坐我旁邊。

  不是說沒人搭,明明前三排其它座位都滿人,就我旁邊沒人。

  現在想想。

  不只公車,捷運、餐廳……有座位的地方,在我身旁一定沒人坐!

 

  是我長得太兇嗎??!!(淚

 

  這讓我又回憶起高中的事。

  朋友表示:有一次,他看到睡死的我,就搖搖我把我叫醒。

  結果,他說我了瞪他一眼。

  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會叫我起床了(除了午餐時間)

  ……

  我要反駁!

  我只是沒戴眼鏡瞇眼看人,想要謝謝叫我起床的人。

 

  又有一次……

  高三模擬考的中午,班級睡死一遍(除了我睡不著)。

  高一學弟妹搬書,順便聊天,非常吵。

  我就不戴眼鏡,打算提醒他們。

  我:「不好意思,你們可以安靜一點嗎?高三下午還有考試。」

  那天剛好感冒,聲音低沉。

  學弟:「對、對不起!……诶,你們安靜一點啦!

  聽那學弟顫抖的聲音,感覺他認為我會把他拖去廁──不對,扁他。

  

  順帶一提,他們又在另一次模擬考吵到高三。

  我又去提醒了(而且忘記戴眼鏡。

  結果又是這個學弟被我挑中提醒。

  他顫抖的聲音依舊。

  還真對不起,學長沒有惡意,

  只是臉兇+低音而已。

 

  結論:我是好人!只是看起來兇了點。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本質是個變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