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日常短文,更新。

  好久沒打日常文了,一個月耶(被拍飛

  這次是室友的回合……抽牌!(二度拍飛


 

  前些日子,我跟我未來的大學室友去找房子。

  總結:

  他找的房子貴又不滿意。

  我路邊搭訕的房東的房子,比較便宜,倆人都滿意σ ゚∀ ゚) ゚∀゚)σ

  (拉拉熊表示:你的交流能力真是……(無言)

  

  (時間往前推移)

  那時,

  看完兩間房的我們,準備前往最後一間房子。

  「诶,你有地圖嗎?」

  雖然我有點看不太懂。

  「給你。」

  室友給我他的手機,上頭是網路地圖。

  「……。

  等等,你給我是啥意思?

  「你看不懂?」

  他點點頭。

  「完全,一點都不會?」

  室友再度肯定。

  

  嗚哇……我以為我是僅次於航x王:索x的大路癡。

  沒想到人外有人(就在我身邊

  

  『哼,真是拿他沒辦法。』

  在心裡帥氣得想著。

  「我來。」

  

  結果,我左右不分(笑)

  走反了。

  不過沒關係,

  還有下一條路可以練習(乾)。

  「我不確定走對喔──。」

  練習part.2!

  但此時:

  「我們問路上阿伯吧!」

  阿伯?

  他露出天然無邪的笑容又說了。

  「阿伯超強的!」

  「阿伯超強的!

  因為很重要吧,所以他說了兩次。

    

  於是,他就快樂地問路邊阿伯了。

 

  (時間快轉)  

 

  …………。

 

  成績計算:

  兩位阿伯。

  一位害我們走遠路+爬坡。

  一位根本不知道我們問的路在哪(明明他就從那條路走過來。)

 

  我有預感,

  接下來四年,

  這位室友,

  還會更加的呆蠢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