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Chapter2:鮪魚飯糰。正文(7),更新。

  最近超忙的,漫展等等等,現在才有空更新,真對不起#


 

  在那之後……。

  全班同學一如往常地作息,除了完全不敢接近我這點。
  喔對了!
  說到不同,
  就是那個個性高傲的班長當著同學的面,跟芷彤鞠躬道歉。
  或許她大概認為芷彤不會原諒她,所以不敢正眼看她,
  不過,芷彤卻抱住了她:「妳,願意,跟我當朋友嗎?」,惹得班長淚水不停流下。
  而這個舉動,使得原本擔心與芷彤互動會被我怎樣的人,也鼓起勇氣大聲對芷彤喊:「我也要當你朋友!」
  結果,變成集體與芷彤交朋友時間。


  ……。
  當然,還是沒人敢靠近我。
  我就翻閱著二姊編輯送來的新作──《戀愛吧!少年!》的試閱品,一邊看著芷彤與她的朋友歡樂相處。

  嘛,至少算是個圓滿的結局就好了。

 

  一日中午,我如同平常到頂樓享用午餐,
  熟練地拆開飯糰包裝,緩緩地吃著。
  ……。
  「可以,幫我拆嗎?」
  眼前,長髮飄逸。
  與我的印象不同,她,笑著。
  「芷、芷彤,你、你笑了?!」
  我揉揉眼,回過神,是平常撲克臉的她。
  「拆拆。」她拿鮪魚飯糰戳我臉頰。
  「是、是!」
  「不是有很多人找妳一起吃午餐,幹嘛要來這邊陪戀童癖變態?」
  糟糕,我自爆。
  「里斯……。」
  她思考了幾秒,才把話說完:
  「喜歡。」

  「诶、诶──!!」
  有望脫魯?
  「因為會幫我拆飯糰,所以喜歡。」她如倉鼠班小口小口吃著飯糰。
  ……。
  結果是好人卡嗎!我恨!


  用餐完畢後,準備離去。
  芷彤走在我前頭,在開門時停下腳步。
  「以後,能一直,幫我拆飯糰嗎?」她的側臉,明顯看到紅暈。
  說完話,她快步走掉,還重心不穩差點摔跤。

  
  這是我今天第二次看到這麼不一樣的芷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