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宅男の閃光日記,5/17日),(2),更新。

  有朋友line我說:

  閃光日記是不是在寫我自己,當下害我嚇到#

  嘛……這樣算寫得很成功吧?

 


 

  ……

  鈴聲響起,秒接。

  「喂、喂?」可愛的男聲稍微結巴了一下。

  「有、有聽到。」我也結巴了。

  「哈、哈哈哈──。」他乾笑一陣子。

  「你笑屁笑啊,說要打電話給我又不說話,只會傻笑!」

  可是,即便是傻笑,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在網路上不是很愛說?快說啊!」

  順帶一提,我的個性,只要別人氣勢比我弱,就會大膽起來,毫不害臊。

  「不、不要!我會很害羞……。」

  聽你這樣說,我才會害羞啦!

  真不知,他現在的模樣是如何?好想看。

  ……

  ……

  結果,我們花了50分鐘通話。

  內容:

  「既然你不知道要說什麼,那我想掛了。」

  「齁──不要啦!」

  「可是你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聽你說就好了。」

  「不要,我要掛了。」

  「不要啦!」

  ……一直重複著這樣的劇情。

  我承認,

  我的確是在欺負他,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

 

  ……

  ……

 

  最後,還是改回用網路聊天。

 

  『右斗 20:37:15

   你明天可以在對我說一次嗎?

   剛剛的最後一句話。    』

  要掛掉手機時,他最後對我說一句:

  我愛你。

  害我發出意義不明的低鳴聲。

  『小季 20:39:43

   鼻要w        』

  『右斗 20:40:34

   說嘛說嘛──。    』

  『小季 20:40:53

   我才不要,會很害羞。 』

  『右斗 20:42:17

   沒關係啦,我不會害羞就好。』

  事實上,我應該會害羞個半死。

  『小季 20:44:41

   我都說不要了,你好欠打。』

  『右斗 20:46:29

   那我先說──我最愛你了!』

  好愛、好愛你。

  『小季 20:47:23

   我也最愛你了,你敢拋下我,我會死掉喔。』

  『右斗 20:47:47

   我也是

   那以後一起住吧!   

  『小季 20:48:05

   好♥         

 

  ……

  ……

 

  戀愛,

  使人幸福,

  並期待一直如此。

 

  戀愛,

  真不可思議。

 

 

  準備將電腦關機前,

  我清唱出這首歌。

  ……

  「(等待著你前來的,那個人一定,不會讓你感到寂寞的)

   (至少如此,至少如此)

   (即將與你相見的,那個人一定,不會讓你感到寂寞的)

   (至少如此,至少如此)              」

  ……

  「(心裡很高興,卻裝作不在意,其實非常想拿到,結婚照片)

   (愛是邂逅、分離、蓋上結婚頭紗)

   (與恐山會面)                   」

  ……

  「(一千多年來,小生如今終于,能夠擺脫寂寞,的糾纏)

   (盡管如此短暫,盡管如此短暫)

   (擁有脆弱的心,小生如今終于,能夠褪下這付,寂寞厚重的殼)

   (盡管如此短暫,盡管如此短暫)             」

  ……

  「(我這不肖之身,此次終于能體會到,無上的喜悅)

   (雖然世間無情,也無需介懷,只要微笑以對,便能自得)」

  ……

 

  ……

  ……

  

  今天仍是個幸福的一天,因為有喜歡的人。

 

  ……

  ……

 

  像我這樣的不肖之身,也能體會戀愛的美好,

  期盼著,「那個人」。擺脫寂寞,迎向喜悅。

  這樣的心情,大概跟這首,

  ──「恐山ル・ヴォワール」,是一樣的吧。


 

  後記:

  不要問我為什麼時間來到5月17。

  因為我寫日記就這樣,拖好幾天才寫,寫幾次就放生,

  ……實在有點對不起樹木的生命(跪)。

 

  再次申明目前還是閃光初階喔,珍惜眼睛,遠離閃光(乾)。

 

  咳咳,回正話,每一集有首歌好像是慣例(以後會盡量偏動漫歌曲),

  不然我也不知到要用啥來當宅宅形象(中二台詞嗎?好像不錯)。

 

  下次要有個腐男行為來稍稍符合腐宅男的標題了,嗯。

  見囉//

 

  嗯,偷懶,嗯,我在偷懶˙˙)っ   by俯瞰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