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宅男の閃光日記,5/17日),更新。

  依舊閃不解釋,

  ……

  我究竟寫了些什麼啊!!!


  (翻開日記第二頁)

 

5月17日,

天氣依然不穩定,

時冷時熱。

  ……。

 

  經過申請、面試、志願填寫……,

  我成功錄取,是位大學生了。

  雖然仍要照常到校,不過真的無事可做。

  老師不上課,讓指考戰士自習讀書,

  而且,過不久,準大學生就可以請長假耍廢去了,

  所以,目前有大學的在班上都安靜地坐各自的事,

  滑手機、聽音樂、睡覺、寫小說、畫畫……。

  而我,靜趴於課桌上,思念著那個「他」。

 

  即使過一個禮拜了,我仍覺得有點像是在做夢。

  他長相好,絕對可以交到比我更好的男性,

  但,偏偏是我。

  長相不好,又常自卑的我。

  所以,每次他對我傳「喜歡你」或「愛你」的訊息,

  都會讓我心頭為之顫抖,開心地不得了。

  這一定是戀愛,對吧?

  ……

  放學後,與交情要好、同樣上大學的朋友一起吃晚餐,

  還順便點了些炸物慰勞自己,

 

  結果點太多,還要硬把它吃完,撐死,

  不過還是飛快地奔跑回家。

  因為,回到家、打開電腦、登入,

  就能跟他說說話。

 

  『佑斗 19:13:35

   我回來了。      』

  我、我回來了!親、親愛的!

  唉……不敢打,太令人羞恥了。

  『小季 19:13:56

   歡迎回來,親愛的˙˙)っ

  噗──你都不害臊喔!

  『佑斗 19:15:21

   嗯O////O。   

  接下來,我完全不敢發話,

  平常廢話一大堆到煩人的我跑哪了?

  『小季 19:19:46

   (親)。       』

  幸好不是視訊,不然我現在,摀著臉害羞到不行的樣子,

  一定會被他一覽無遺。

  『小季 19:19:58

   右斗,我愛你    』

  齁喲……你在說下去,我、我……。

  『小季 19:20:07

   我愛你。        』

  『右斗 19:20:14

   別說了啦!一直說會讓我怪害羞的!』

  不只害羞兩下,其實還很爽,想宣告全世界那種程度。

  我就是那種口嫌體正直的人啦!

  『小季 19:20:38

   因為我知道你還是不太相信我喜歡你,

   所以我要一直說我喜歡你,我愛你 』

  嗚嗚,我超感動的。

  我這個肥宅能讓他如此費心,三生有幸。

  『小季 19:22:51

   右斗,我想打電話給你,

   想聽聽你的聲音,我好想你。』

  當然可以啊!!!

  我日日夜夜也都在想你,

  只是怕太過於黏人,不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