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日常短文

  今天是個不愉悅的一天,但朋友的行為害我笑翻。

 


 

 

  總之,

  在打工地點不愉悅完後,

  我們來到了便利商店,尋找ok蹦。

  因為安康居士昨天受傷了,表示痛痛。

  我和他努力地尋找ok蹦,而我順便抱怨。

  最後,

  安康居士尋找的手停在某個地方,

  奇怪的地方。

  嗯……就是那個品牌叫……

  杜x斯、x蕾斯神馬的保x套。

  我呆滯地看著他,

  他說他看錯了(摀臉)。

  我則大笑,回:

  「你要我告訴拉拉熊還是寫成文!自己選!(笑翻)。」

  安康居士:「……(羞恥中)

  我:「你、你怎會挑成這個啦!」

  安康居士:「啊就……(說不下去了)

  我:「沒關係(笑瘋)」

 

  後來我是笑著出店門的。

  陪安康居士等公車完後,

  獨自一人走回家qq

 

  只好拿杜x斯是ok蹦當笑點來洩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