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日常短文

  這次是國中同學的場合。

 


 

 

  昨天,與拉拉熊吃晚餐順便抱怨(例行公事(?)

  吃完沒多久,就到運動公園和2位國中同學跑步。

  不過,都說是剛吃飽了,當然跑不動XD

  最後變成邊走邊聊天。

  1位姓郭,而名帶有音同「魚」的字,故稱 吳郭魚 。

  另1位,名字只有2個字,沒啥特別,稱 宸 。

  基本上,

  我都無視吳郭魚,跑去跟宸聊天,

  沒辦法,畢竟我跟他都1年多沒見了,

  常見的閃一邊(喔不)。

  (以下對話再生)

  宸:「你有交往的對象嗎?」

  我:「嗯~你猜啊~」

  宸:「那應該是有。

  我:「隨便你猜囉~」

  宸:「我問你。」

  我:「問啊。」

  宸:「是男的還女的。」

  我:「......」

 

  為何連你也這樣qq?

  我的性向沒有回去的一天了(蓋章

  算了,反正我的性向就是拿來給你們調侃用的qq

  

  總之,我們講了一大堆沒營養的垃圾話。

  走到一半,

  突然,

  我的肚子發出警訊,叫我去廁所。

  走到公廁,

  裡頭的味道及視覺,還真叫人敬謝不敏haha

  只好憋著回家上囉#

 

  宸表示他還要跑,所以變成我跟吳郭魚回家。

  剛走不到3秒,賢淑人妻的氣質就沒了(?)

  我:「就決定是你了!鯉魚王!使用水濺躍!」

  吳郭魚:「诶!我哪是甚麼鯉魚王!」

  看吧,他自認了(正色)。

  我:「系統:甚麼都沒有發生(爽臉)。」

  吳郭魚:「喂!」

  我:「好啦!認真,認真。」

  ......

  我:「去吧鯉魚王!使用水濺躍!」

  吳郭魚:「真是夠了!!!!!」

  

  孩子,

  你要知道,

  本作者,

  本來就是垃圾話集合體,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