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次的地點是體育場(汗)。(bl、18r慎入!(這次真的有H)

  我已經盡量委婉了(但感覺還是很www

 


  

  像是慣例一般,

  只要時間來到週休二日,

  我們倆就會一起出去到處跑。

 

  之前的幾次,

  都是由你決定地點、由你帶路,

  這次,你說,

  要我帶你去我家附近的體育場,

  因為,你講,

  你之前一直聽我說我很胖、不好看,

  不過實際見面後,

  覺得我比你想像中瘦太多太多。

  你捏了捏自己軟軟的肚子後,

  覺得,

  是時候該減肥了。

 

  我大笑,非常澆你冷水,

  我說,

  你已經很好看了,

  而且,

  不減肥我也喜歡啊。

  你聽了,撇過頭,

  小聲滴咕:「你說這種話也太犯規了。」

  聽到這話的我偷偷笑著。

  接著,你繼續說了下去:

  「明明剛見面時,你那麼害羞、可愛,

  現在反而感覺像是我被你吃定了一樣。」

 

  沒辦法,誰叫在我內向的性格底下,

  藏著一顆好色的心。

  一旦熟識了,我就原形畢露。

 

  不過,

  接下來的半小時內,

  我仍帶你逛遍整個體育場。

  最後,

  我們來到操場,

  你說:

  「一起跑步吧。」

  我搖搖頭,表示不要。

  因為,很怕會遇到認識的人,

  很怕,我們的關係會被發現。

  看到我有點掙扎的你,

  很快就知道我的想法,

  對我講:

  「那我們去其他體育場吧。」

 

  我心想:

  為何都是體育場啊!

  不過,我還是跟了上去,

  跟上了我最喜愛的那抹背影……

 

  騎著車,吹著風,

  大約半個小時,來到了另一間體育場。

  進了館內,

  直接爬上通往二樓的階梯。

  你左看、右看,

  特地挑了陰暗無人的地方坐下。

  我問了你:「不是要運動?」

  你卻說算了,沒被我少搥幾下拳頭。

 

  隨後,

  我直接躺在你的大腿上,

  拿出手機,播放我常聽的日文歌曲。

  說起來,

  我們就是因為唱歌而認識的。

 

  吉原ラメント、妄想稅、プラチナ……

  我們一起合唱,

  因這些而相識的歌曲。

  不過啊,到後面,

  幾乎沒啥在唱歌,

  反而都在聊天了。

  我忘記我們說到什麼話題了,

  只記得,

  你的發言讓我有點生氣,

  躺著的我無法反擊,

  只好不停左右轉動我的頭於你的腿間。

  轉累了,我還得意地笑了笑,

  結果你的雙手卻抓住我的頭,

  強吻了我。

  用低沉,帶有點情色的聲音道:

  「你害我硬了。」

  還強拉我的手到你腿間,

  感受你隔著布料的堅挺。

 

  「吶、幫我做吧。」

  拉開拉鍊。

  

  看了看底下,如同螞蟻般大小的跑者,

  吞一口,欲望的口水:

  「……只用手喔。」

  儘管好色,緊要關頭時,

  對象是你,仍會害羞不已。

 

  勾開衣料,

  吐息。

  那裡的形狀,如同夜裡所想像的,

  一樣令我興奮。

 

  上下搓動……

  眼睛不停注視著,

  你持續漲大,持續冒出慾望淚水的前頭,

  而且不時伴隨你的低吼聲。

 

  「用嘴巴啦。」

  最後,

  你受不了我時快時慢的速度,

  放棄從容,開始請求我。

  「不~行~說好只用手的。」

  我用指尖摳了你嫩紅的頂端部分,

  換得你低吟般的抗議。

  不過呢,

  其實我的下體早就漲熱,

  難以忍耐,

  很想用自己溫熱的口腔,

  吞下,

  像生物般,你的精神。

 

  「幫、幫我做啦……」

  最後,

  我還是輸給了自己的慾火,輸給了你。

  放開緊握搓動的手,

  蹲下身子,伸出滿是唾液的舌,

  緩緩靠近那挺拔的熱度。

  舌尖,

  輕嚐小孔溢出的透明液體,

  苦味,腥味,

  感覺不是很好,

  但,

  這仍是你的味道,

  仍讓我興奮不已。

 

  舌頭離開尖端,

  這次,

  換口腔含住上端部分。

  ……

  不過,

  一切來的太突然,

  你竟然無預警地解放了。

 

  溫熱的稠狀物,

  進了我的口。

  同樣充滿著腥苦的味道,

  我卻不由自主地嚥了下去,

  老實說,差點嘔吐出來。

 

  你謊張地掏了背包裡的濕紙巾,

  仔細地擦去我嘴角剩餘的,

  你的熱液。

  「抱歉,看著你好像品嚐著美食的好色表情,我就不小心……」

  接過新的紙巾,我撇過頭,

  細語:

  「沒關係,反正我不討厭……」

  語畢,我趕緊爬下階梯,

  只不過動作怪怪的,

  因為,我燃燒的部分,

  至今未消。

 

  「要我幫你嗎?」

  你戲謔的問,害我思索,

  剛剛的你跑哪了?

  我朝你扔了紙巾,正中紅心。

  你驚覺大事不妙,邊道歉邊追了上來。

  我拉過你的衣領,拋開矜持,

  在耳邊吐息:

  「下次,再用嘴巴幫你吧。」

  你緊抱我,

  柔軟的嘴唇貼上了我的嘴唇,

  舌頭伸進,

  暖暖的。

  我大驚,覺得,

  這下慘了,感覺回不了家,

  只因為,

  慾望持續高漲,沒有下降的趨勢。

 

  費了好大一番工夫,回到了家門樓下。

  一如往常,

  一個深擁,一個深吻,

  看你騎車離去。

 

  到房間,

  放下動漫款式的包包。

  想起,

  離開體育場前,

  你的撫摸,

  熱火再度高昂。

 

  右手,

  伸進已經乾掉的褲襠,

  上下握動,自己的硬度。

  「嗯……哈啊……」

  回想,記憶裡,

  你尖挺的觸感,以及口感,

  你色氣十足的表情,

  不一會兒,

  就解放了。

 

  快感的餘韻中,

  我真的覺得,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想必,

  你一定也懷有同樣的心情吧。

 

  但是,

  我卻未曾料過,

  這樣的我們,

  沒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