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宅男の閃光日記,8/7日),更新。

  最近發生好多事呢(各種意義上)。

  如果報告跟小說一樣好打就好了。(癱

  後續是肉肉喔,等我生出來,雖然難產#


  8月7號,

  天氣:晴。

  

  備註:無。 


 


  不小心瞄到身旁,他的睡顏,

  我不禁笑了出來。

  「真是的……睡到連口水都流下來。」

  抹去他嘴角的唾液後,我繼續觀看沿途風景。

  

  ……

 

  一個月前,他提出分手,我整個跌落谷底之際,

  一通沒顯示號碼的電話打了過來。

  「喂?是誰?」哭太久,連聲音都變得低沉。

  「……

  沒有應聲。  

  「喂喂?到底是誰?我要掛了。」該死的惡作劇電話。

  只聽見電話那端一個大大的吸氣聲。

  「佑、佑斗嗎……。

  熟悉的口吻,熟悉的聲音。

  我所期盼的。

  「……。」我沉默。

  事到如今還打給我……可惡,眼淚快掉出來了。

  「打給我幹嘛。」我勉強擠出五個字,卻連音都發不好。

  

  「……對不起。」滿是愧疚。

  「我媽把我手機沒收了,電腦也禁用了……在打完那一句我媽逼我打的話……。

  「聽你的聲音……應該哭很久對吧,對不起。

  「如果你無法諒解的話,那我……。

  ……。

  「我會很難過。」再度沉寂下來。

 

  即使腦中一片混亂,但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你、還喜歡我嗎?」

  

  「最喜歡了!」

  什麼嘛,都是哽咽聲。

 

  「那就好。」

  有這個就十分足夠了。

 

  「齁,你不要哭啦!」明明你哭得比我大聲。

  「我這是在笑!」我邊掉淚邊笑。

  

  喜極而泣。

 

  ……

 

  輕戳身旁的他。

  「诶诶,快到了喔,起來。」

  「嗯……。蹭蹭我的手臂。

  雖然有點爽,但是還是得把他叫醒。

  「起、來!」捏臉頰以示懲罰。

  「痛、痛、痛。」

  

  「反對暴力啦!」他不斷來回撫摸微腫的臉頰。

  我左看看,右看看。

  『啾。』

  「痛痛不痛,飛走了。」

 

  只見他瞪大雙眼,接下來是一巴掌。雖然不痛。

  「你白癡喔,這裡是客運上耶!」

  他不斷指責我,但是我完全沒在聽。

  我專心看著他慌張的樣子,呼呼,好可愛。

 

  「好啦,下車吧。」

  「喔、喔。」

 

  ……

 

  「排隊入場的請往這裡排隊。」

  工作人員引導參展觀眾入場。

 

  「我們就從那個入口進去吧!」

  「嗯。」

  

  ……

 

  費了好大一番工夫,終於入場。

  「漫展人很多齁。」

  「對啊,不想逛了,好懶。」

  诶!是誰叫我帶他來的!

  「不管,走!」

  衝啊!

  「诶!不要牽手啦,很多人,我會害羞。」

  「我只是怕小孩子走失而已。」

  「隨、隨便你了……。」即使他撇過頭不理我,但他的手仍緊緊回握。

  

  有這種可愛男友的腐宅男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