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日常短文,更新。

  這是昨天的蠢事。


 

  昨天實在是閒到發慌,

  連小說都不想打。

  正好有位國中朋友,Line我事情,

  所以我問他:

  「你在哪裡?」

  「家裡?」

  看到當下,覺得機會來了(x

  「我可以去找你聊天嗎?我好閒。」

  「可以啊。

  很好,看來我不無聊了(o

  

  因為沒衣服穿了,只好穿襯衫,

  想說大概也是便利商店聊吧,所以沒差。

  到了才知道悲劇開始......

  他對我說:

  「我們去新莊老街逛衣服吧。」

  恩,他想要美國隊長的T恤想瘋了。

  ......

  等等!說好的聊天呢?

  「喔、喔。」

  我還是陪他去了......。

 

  ......

  ......

 

  (搭公車來到夜市)

 

  他先是買了根香腸,

  然後開始跑遍服裝店。

  「請問這裡有賣美國隊長的T恤嗎?」

  「沒有耶。」

  「謝謝。」

  ......

  (下一家)

  ......

  「請問這裡有賣美國隊長的T恤嗎?」

  「沒有耶。」

  「謝謝。」

  ......

  (下一家)

  ......

  「請問這裡有賣美國隊長的T恤嗎?」

  「沒有耶。」

  「謝謝。」

 

 

  跑遍整個夜市,都沒有賣。

  他表示一定要找到,鬥志高昂,

  反倒陪他的我,累個半死,淺藍色襯衫都快變深藍色了(其實沒有)。

  最後去便利商店買飲料、他吃冰後,各自解散回家。

 

  順帶一提,過程中,他一直說我變瘦、變帥了。

  我當然是回:「屁啦!」

  不過內心很爽還會害羞個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