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文,第 八封),(2)更新。

  提示字:「bl,r-18,寫實」,請慎入,感恩。

  每次打肉文,都是抱持著奇怪的心情。

  明明沒做過,卻要寫得很享受其中,囧。  


 

  ……

  ……好熱。

  不只口腔,

  身體、心靈亦是。

  「吶、我們互相幫對方做吧。」

  你舔了上唇,向我提議。

  「诶?!」

  「……不願意嗎?

  「不、不是的……只是……

  難以啟齒。

  因為,

  比起你的,我的分身顯得格外嬌小可愛。

  而且,

  只要是你,碰觸我身上任一部位,

  都變得如此敏感,

  深怕會展現出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

  所以從認識到現在,我都不讓你幫我做。

  「做吧……

  你舔了我的右耳,用磁性的聲音,吐息著。

  「嗚、嗚……

  嘴巴開開合合,

  想要出聲答應,卻又收回。

  我的精神,已經漲熱到有點令我痛苦,

  可是、可是,

  好害羞,這種東西,豈能見人?

  「讓彼此都爽一下吧……

  輕咬耳垂。

  全身顫抖,酥麻的快感流通全身。

  「嗚……好啦……

  最終,

  理性仍不敵快感,不敵慾望,

  不敵擁抱我的你。

  

  只剩一件上衣,躺著的你,

  剩下上衣、內褲,趴著的我,

  正舔拭著對方的生物。

  「诶──小小的,還有淺紅色的前端,

   你的,就跟你本人一樣,如此可愛。」

  說到後頭,幾乎只剩口水的舔弄聲。

  不斷地吸允著我的前端,

  有點疼,但感受到的是更多的爽感。

  舒服到無法繼續上下擺動頭部,

  無法繼續吸弄你的分身。

  「啊、啊……

  不禁,低吟,

  如同快感的協奏曲,

  連自己都不得不承認,好煽情。

  「很舒服嗎,腰自己動起來了喔。」

  看不到表情,

  但,

  想必你一定露出得意地笑容吧。

  「!! 啊、啊啊!……

  你加快速度,換得我不斷的叫聲。

  ……

  「不、不行!」

  我驚慌大喊,真的快到極限了。

  「先讓你解放一次吧。」

  絲毫沒有緩下,似乎更快了。

  「不要啦,我不要自己先射,我想要兩個人……

  羞恥的言語,近乎快哭的口吻,

  連自己都感到訝異,

  在快感的支配下,

  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好、好啦,兩人一起,對不起齁。」

  抱著我,坐起。

  親親我的臉頰,用手指抹去我眼角的淚。

  原來,

  不是快哭,是已經掉出淚來了,

  但,我想,

  這一定是幸福的淚。

  畢竟,

  十年,不斷幻想,不斷祈求,

  不斷渴望的戀愛,

  竟然有成真的一天,且如此美好。

 

  看到依然挺拔的你,

  我大膽地說出:

  「我、想試一件事……

  不知道是我想做的事全寫在臉上,

  還是你真的覺得我很色,

  你,一語猜中,害羞道出:

  「……因為你沒說想要……

   所以我沒帶工具……進不去喔……

  「我、我哪有說我想要這個!」

  無所不騙。

  不過,我抓著你的上衣,

  身子誠實地朝你的炙熱,緩緩坐下……

  當你熾熱的前端對準我的入口,

  那一瞬間,

  酥麻感再次流至整個身體,

  四隻癱軟。

  於是,

  我全身重量往下,

  而你的分身又有一些埋進了我的體內。

  疼痛與快感交雜,

  已經無法用言詞形容了。

  「嗚……

  拼了命,把聲音吞回去,

  ……好痛。

  「都說不行了,會痛啦,快點起來,下次我再準備就好。」

  你滿是擔心的神情,

  怕我再度哭出來。

  「就那個……

  感到丟人,好想消失……

  「哪個?」

  「起不……

  「嗯?」

  「我起不來!四肢無力啦!笨蛋!」

  說完這句,想像鴕鳥把頭埋起來。

  「噗哈!」

  你可笑瘋了。

  不管我怎拍打都沒用,

  因為四肢沒力氣,不會痛。

  ……

  扶我起來後,

  我倆完全沒有軟下來,依然挺立。

  「那用打的吧……

  你搔了搔頭,如此說著。

  「嗯、嗯……

  完全抬不起頭了,我。

  

  並躺著,

  各自握著各自的堅挺,

  上下快速搓動。

  我,覺得,

  很舒服,但距離解放,

  好像少了什麼……

  平常這樣就十足了,

  為什麼現在……?

  ……

  我只好再度開口:

  「拜、拜託用手……捏、捏我的乳、乳……

  說不出全部,今天羞恥度已經爆表。

  隨即,

  粗糙感撫上我的乳首,

  不斷揉捏。

  「啊、啊……

  比起方才,

  這次的聲音更大,

  連眼睛都瞇起。

  我,現在一定很沉浸於情慾當中吧。

  「不、不可以看我!」

  最後,我只能提出這卑微地請求,

  為了保有最後一點面子。

  「喔……我不看。

  「我說可以才能張眼喔!」

  「……好啦。

  你閉起雙眼後,

  我又回到瞇眼的快感樣。

  ……

  吸,吐,吸,吐,

  呼吸逐漸急促,

  手也加快上下搓弄的速度。

  吟叫聲越來越大,

  你捏的力道,也越用力。

  「啊……啊啊!

  到達解放。

  

  呼吸平穩,回過神,

  看向一旁的你,

  早就高潮,等待我說可以張眼,

  再看向自己,

  『嗚哇,量好多……』

  又是一件羞恥事件。

  「我、我去洗澡!關門後就可以打開眼睛了!」

  絕不能讓你知道,你的手,

  讓我舒服到解放一大堆東西,

  不然一定會變本加厲。

  ……

  明明是用冷水沖著,

  身體那股熱度,卻彷彿持續燃燒著,

  遲遲不退。

 

  洗完後,迎接而來的,

  ──是睡意。

  你進浴室後,

  我就在冷氣的包圍下,

  在床上,仍殘留你味道的位置上,

  睡著,

  進入夢鄉。

  對了……

  隱約記得,你似乎向我說了聲再見,

  親了我一口。

  ……

  ……

  ……

  醒來後,

  沒有你的身影,

  從此之後,

  也未曾看過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