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日常短文,

  這次是台北小巨蛋溜冰之旅。

 


 

 

  與多位同系朋友們初次相遇。

  等人時,閒話家常(可是我忘記聊了甚麼。

  

  總之,花了將近200元溜冰,

  還不小心發現腐腐生物(請跟我交朋友聊cp!(握)

  努力塞進鞋子,戴上護具,踏上冰場……

  突然想起,

  上一次玩這種平衡運動,似乎是5歲的直排輪(還腿打太開劈下去哭死)

  我死定了,花200元吃冰(溜冰場的)消暑,呵呵。

  非常障礙,內八又要V字滑行,

  我的指令只能一次一個啊大大qwq

  

  ……最後戰績為:跌倒0次,仍不會溜,贈送小腿破皮痛死。

  本日名言:「我寧願一直扶牆不會溜冰,也不要跌倒(哀嚎)」by我自己

 

  順帶一提,

  聽說系裡某王同學(愛喝酒,簡稱醉鬼,性別男),

  被一個男性搭訕。

  恭喜你們囉,往後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啾咪♥

 

  溜冰結束後,決定到松山逛饒河夜市。

  炸彈蔥油餅、木瓜牛奶、柳橙原汁、炸魷魚……

  好多美食!

  很多都想吃,但很多都吃不完(趴

  當中,還很無聊浪費10元亂玩夾娃娃機,

  被老闆罵了(活該

  

  我們就這麼地來回逛夜市好幾圈#

  熱到破皮的小腿開始發癢(想抓(不)

  

  今日很有趣,

  我們,

  下次再揪啊!

  我會白爛加聒噪到你們嫌煩喔♥

  

  最後,不得不說,

  沒公車騎Ubike回家,

  腿痠痠,還把悠遊卡弄丟。

  只好伸出中指幹譙老天爺洩恨(好孩子勿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