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日常短文

  這次感覺比較嚴肅(其實也沒有)

 


 

 

  昨天繼續排休,所以在外無賴遊蕩(品行惡劣、欺壓善良)。

  一直玩到晚上。

  然後,

  因為常去吃的紅茶阿伯魯肉飯今日休息,

  只好去菜脯免費提供、吃到爽的嘉義美食。

  我點了雞肉飯便當以及豬血湯(其實原本要豬血糕湯,但嘴巴太調皮說錯了)。

  吃著吃著,

  有一對母子進來了。

  (接下來是媽媽的悲劇時間)

  因為那個男生是高三生,

  同時也是指考戰士。

  他對於他們班上跟學校非常有意見,

  跟媽媽吐苦水#

 

  總之,

  那男生說,他們班有一個總是在做決定,

  又說大家都不喜歡這決定神馬的,

  可是做決定的那人表情很兇,

  沒人敢有意見。

 

  我心裡默念:

  啊是你自己不說,怪別人囉(欠揍#

 

  然後呢,他又說他們有學校跟沒學校的人分別在上下層樓,

  上面總是很吵,還時不時跑下來玩。

  學校也不給有學校的人請假。

 

  我又在心中默念(天啊,我真喜歡吐槽):

  這是學校規定,你無法怪別人。

  如果你今天有學校你也會很吵。

  

  嘛,我想是這樣的,

  如果今天有無學校的人皆有同理心,

  大概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了。

 

  想到自己的班級,

  應該多少有做到吧(笑)。

  剩不到一個月了,

  指考戰士們,

  加油!

  我把我社會科功力借你們(乾)qq

 

  之後,我吃到快吐,離開了嘉義美食店。

  話說,看見一個男生,

  腿又細又長,而且好白~

 

  帥哥,給虧嘛? ^q^

  

 

 

arrow
arrow

    俯瞰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